龙华新闻

龙华文体惠民交出“幸福答卷”  惠及245万人次

编辑:陶倩2018-01-15 08:3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目前,深圳书城·龙华城、观澜体育公园、简上体育综合体、龙华文体中心均已开工建设。

 

2017年11月25日,龙华区举办“与有轨电车同行”微型马拉松。

 

体育项目活力满满 带动全民健身锻炼

2017年,你动起来了吗?十一大类体育项目公益惠民培训、“体彩杯”群众体育赛事十三项活动、全民健身月及长跑日六大类活动,“全民健身日”群众体育系列五大类活动……2017年,龙华人可谓是被一拔拔的群众体育利民活动“包围”着,涵盖老、中、青不同年龄段,也由此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潮。

如果你是一位“爱跑人士”,去年11月举行的独具龙华特色的“与有轨电车同行”微型马拉松活动应该没有错过。作为国内首次“牵手”现代有轨电车的马拉松赛,选手与“叮叮”声响的有轨电车一同“奔跑”,沿途风景目不暇接。这次比赛吸引了约1200人参加,最大参赛选手年龄65岁。此外,龙华区龙舟文化艺术节之观澜河龙舟赛、“龙华杯”业余网球公开赛、龙华区第一届武术套路锦标赛、男子篮球公开赛等赛事,让更多龙华人动起来。

去年,龙华区的体育赛事也华丽升级,创新打造一批高端体育赛事,“全国国际象棋快棋超快棋锦标赛”、“2017深圳龙华区国际网球公开赛”、“‘三棋’世界冠军龙华行”等国际级活动,让龙华人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精英的对决,感受高水平竞技的魅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