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文体惠民交出“幸福答卷”  惠及245万人次

编辑:陶倩2018-01-15 08:3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目前,深圳书城·龙华城、观澜体育公园、简上体育综合体、龙华文体中心均已开工建设。

 
 

2017年9月12日,羊台山森林流行音乐会举行。

 

 

羊台山森林流行音乐会的悠扬歌声仍在耳边环绕,昆曲名作《牡丹亭》在龙华唱起“不到园林,怎知春色如许”,锣鼓声喧的观澜河上龙舟激情竞渡,市民与“叮叮”声响的有轨电车共赴花海,精英集聚龙华区国际网球公开赛展风采,还有街道、社区“不打烊”的文体节目,一个接一个……

在刚过去的2017年,龙华区共开展文体惠民活动2362场,文化与艺术交融,活力和热情碰撞,向更多龙华人发出“一起来”的邀请,转化为龙华人内心的幸福感。目前全区共有14个大型综合性文体设施立项,深圳书城·龙华城、观澜体育公园、简上体育综合体、龙华文体中心均已开工建设,龙华人将享受更多的文体福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