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交出满意答卷

编辑:杨维易2018-01-14 22:2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现场检查。

深圳新闻网1月14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邓乐平)2017年,福城街道根据总体布局做了大量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街道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对原观澜屠宰场后山、冼屋化州村安全隐患进行了彻底根治,清除了数年安全毒瘤。与此同时,2017年全年开展了400余场安全生产宣传培训活动,扎实开展各项执法检查行动,圆满完成了各项安全生产任务指标。

1月10日的考核工作中,龙华区安委办考核组从第四季度区挂牌督办重大安全隐患整治名单中随机选取两家公司进行实地考核,两家企业各项安全隐患均已整改完成,其中一家公司采用水性处理技术,不再存在粉尘涉爆等问题,考核组对该公司采用技术手段消除粉尘隐患的方法予以了高度评价。除现场考核外,区安委办工作人员还详细查阅了福城街道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相关的台帐、文件等档案资料,比照《“安全生产任务完成情况”共性指标评估标准化操作规程》,一项一项查看了各项档案资料。

经过实地考核和查阅档案资料,区安委办考核组充分肯定福城街道2017年度的安全生产工作,认为福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未发生较大以上安全生产事故,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安全生产目标控制措施得力,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得到了圆满完成,档案资料齐全、质量较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