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2017年农贸市场整治工作捧出亮眼成绩单

编辑:杨维易2018-01-14 22:3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福城街道农贸市场焕然一新。

深圳新闻网1月14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宗敏 钟森凤)如今的福城农贸市场,人气兴旺,一派新貌。2017年,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龙华局)的坚强组织和大力支持下,福城街道办统一部署,顺应民意,以空前的决心与行动,采取“三联五全”(上下级联动、成员间联动和政府与市场间联动;全员参与、全面落实、全天候保障、全神贯注和全力以赴)的工作方法和强有力的措施与手段,把彻底解决辖区内农贸市场存在的安全隐患、市容环境和经营秩序等顽疾作为切入点和重要抓手开展专项整治提升改造攻坚行动,并将整治、提升和改造农贸市场整体环境和形象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实事和民心工程来抓。

通过努力,福城街道将农贸市场总数由原来的11家减至目前的8家,落实市场处罚案例9宗,基本实现“关停一批、提升一批、改造一批”的预期目标。市场整治提升水平在区综合得分排名进步最大,变后进为先进,尤其在7-9月的全区明查暗访综合得分排名中,连续3个月蝉联第一。在12月的全年考核验收综合得分排名第二,与第一名仅差0.02分。如今,辖区各农贸市场华丽变身,不仅消除了安全隐患,市场内部也干净整洁有序,成为好评如潮的“乐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