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赠送暖心茶和保温杯 城管局组织爱心企业关爱环卫工人

编辑:陶倩2018-01-12 08:5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环卫工人领取暖心茶和保温杯。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周少萍 文/图)近来寒潮来袭、风雨交加,给环卫工人作业增加了难度。当我们还沉睡在温暖的梦乡,环卫工人已经顶着严寒在大街小巷劳作,陪伴他们的只有刺骨的寒风、冰冷的雨水。

为感谢环卫工人为建设“美丽龙华”的辛勤付出,号召全社会关注、理解、尊重和关爱环卫工人,让环卫工人切实感受到社会温暖,昨日下午龙华区城管局组织爱心企业,在龙华文化广场开展“一杯暖心茶,温暖一座城”冬日关爱环卫工人活动,向环卫工人们赠送了1000份暖心茶和1000个保温杯。

“天气再寒冷,有爱便温暖。”活动现场,环卫工人们手捧保温杯,喝着热乎乎的暖心茶,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暖心的一幕幕,如同点燃了冬日里的一把爱火,让环卫工人感受到龙华的温度。

爱心企业深圳纤资谷科技表示,环卫工人的艰辛,公众往往体会不到,参与关爱环卫工人活动,才能够有机会向这群“城市美容师”表达尊重和感恩之情,呼吁更多人尊重环卫工人,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我们应当增强环保意识,用实际行动关爱环卫工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