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35名党组织书记接受“年终大考”

编辑:陶倩2018-01-11 09:0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相关新闻:

    4个社区2017年度党建工作亮点纷呈

福民社区通过党群服务搭起了通向群众的连心桥。“爱心驿站”老人探访及义修服务、“为爱益行”社区徒步项目等广受社区居民喜爱,党群服务覆盖到了不同年龄、不同性别、不同职业群体,将党组织的关怀送到社区群众身边。

原大水坑社区打造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大水坑标杆”。创新开展“从衣食住行谈党的十九大”交流讨论会、“书写党的十九大”书法展览等活动,将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融入生活,极大激发广大群众学习热情。

章阁社区驿站志愿服务成为福城品牌。创新建立“4+”志愿服务队模式(即:党员+义工+社工+社会组织)开展志愿活动,社区党群服务驿站365天为民服务,设置“四点半”课堂、儿童游乐场、烘焙室、歇脚亭和图书角等功能区,为居民提供多种贴心服务,成功将章阁党群服务驿站打造成福城名片。

茜坑社区党组织建设取得重大突破。顺利建立9个股份公司党支部,强化基层党组织在社区股份公司的领导核心地位。同时,党群服务中心产权问题成功解决,茜坑社区党群服务驿站建设动工在即,社区党建标准化建设取得重大进展。

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罗宇玉 刘秀 整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