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300余名“足球小将”角逐赛场展现英姿

编辑:陶倩2018-01-11 09:0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女子组比赛中,小运动员激烈拼抢。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文/图)日前,历时两个多月的2017年龙华区足球特色学校联赛在潜龙学校运动场举行了闭幕式,深圳市教育局德体艺卫处处长钟子荣、中国教育部学生体协校园足球教练委员会副主任赵刚应邀参加了闭幕式。

据悉,本届足球特色学校联赛有11所学校的26支代表队参加,参赛人数达300余人。各参赛队伍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发扬了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

据龙华区教育局体育教研员隋海林介绍,龙华区体育特色建设践行积极体育理念,大力实施“一校一品+社团”模式,取得了一定成果。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在2017年龙华区足球特色学校联赛中,小学男子组冠军由龙华中心小学获得,小学女子组冠军由上芬小学获得,初中男子组冠军由民治中学获得,初中女子组冠军由新华中学获得。

龙华中心小学体育老师龚银杰告诉记者,此次比赛,龙华中心小学的足球小将们的表现让人满意,他们一举拿下小学男子组冠军,小学女子组季军,其中李嘉鹏、谢裕嘉同学分别获得小学男子组“最佳球员”和小学女子组“最佳球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