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阳基御龙山旁修建祠堂引业主不满 福城街道马上跟进处理

编辑:陶倩2018-01-10 09:3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通讯员 黄雅荻)1月9日上午,福城街道组织相关部门集中收听深圳广播电台《民心桥》直播节目。节目中,有听众反映,辖区阳基御龙山楼盘配套幼儿园旁边修建祠堂引发业主不满。对此,福城街道马上跟进处理,回应群众关切。

据了解,阳基御龙山小区位于福民社区悦兴围居民小组,由深圳市富上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小区居民在购买阳基御龙山的房屋时,开发商和销售人员并未提及祠堂和文物一事,如今开发商在文物原址将其原有碉楼和罗氏宗祠恢复原状,引起小区已购房业主不满。

针对此事,福城街道高度重视,当天立即要求相关部门进行深入调查,并召开组织协调会。据调查,目前该祠堂为国有临时用地,暂时不能用于建设祠堂。福城街道表示,将会积极协调相关事宜,尽早妥善解决有关问题,并及时向群众反馈处置结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