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丰润花园商铺噪音扰民 民治街道立即开展整改

编辑:陶倩2018-01-10 09:3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袁甲清)1月9日,在《民心桥》节目中,有市民反映民治街道丰润花园有一家腌面店,由于安装了抽油烟机排烟,产生噪音和味道影响居民生活,周边还有一家24小时营业的面包店,所生产的噪音也十分扰民。当天,龙华区环保水务局民治环保所马上行动,到现场开展整治,据悉,目前两家商店已经就相关问题进行整改。

记者了解到,市民投诉的梅县腌面店及金谷坊蛋糕店位于丰润花园13栋1楼。店里设置了抽风机,用于厨房通风换气,民治环保所执法人员现场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该店经营者减少对周边住户的影响。而金谷坊蛋糕店由于24小时营业,和面机所产生的噪音较大,执法人员要求经营者严格控制营业时间,晚上9点后禁止使用产生噪音的生产设备。两家店铺的经营者都积极配合,立即进行整改。接下来,民治环保所执法人员将加大巡查力度,同时对以上两家店铺的整改行为进行复查,避免噪音扰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