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市民热议龙华发展变化 信心满怀向未来

编辑:陶倩2018-01-09 08:5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龙华的基础建设和人文素养都在不断提高。图为干净整洁、绿草茵茵的龙华文化广场。

 

向前进,我的家园!

“你看,这里还报道了我们的协会。”市民胡世峰在特刊里还看到自己所在的龙悦志愿者协会的报道,他笑着说,这份报纸要珍藏。胡世峰住在龙悦居,这也是深圳市最大的保障性住房,和许多“深漂”一样,几番漂泊打拼,最终在这个温暖、便利的社区安下了家。一直以来,他都特别关注龙华区的发展,希望做点力所能及的事,组建志愿者协会是他和邻里街坊们迈出的第一步。“这份特刊十分振奋人心,龙悦居就位于北站商务中心区内,这个片区的变化,周边居民是每天都感受着,也期待着。此外,龙华还有好几个片区在联合发力,有机会我们也要去现场看看。”胡世峰说。

市民谢琦也是个“老龙华”,她住在大和路附近的小区,看到特刊封面的有轨电车,她笑着说,仿佛听到了熟悉的“叮叮叮”的声音。谈到龙华未来的发展前景,谢琦说,“我们龙华就像这有轨电车一样,继续向前进,风光无限好!”她还表示,自己和身边的亲人、朋友都十分看好龙华,龙华无论是基础建设还是人文素养都在不断提高,都在向着高标准迈进,而龙华人有敢为人先的意识、拼搏的精神,这将让龙华越来越美好,同时也吸引更多人到龙华安家。

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文 蔡维泽/图(署名除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