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市民热议龙华发展变化 信心满怀向未来

编辑:陶倩2018-01-09 08:5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市民围坐阅读本报《行政区元年》特刊。

随处可见的义工,是龙华街头一道独特的文明风景。图为“红马甲”在开展交通文明劝导。(资料图片)

 
 

 

在深圳北站东广场,市民王小姐从U站义工手里接过《行政区元年》特刊,她翻看着说道,“这不就是北站前的两栋大楼吗?还有这个街心公园,就在我家附近,报纸上报道的这些龙华变化,好多就发生在我身边。”

在龙华区龙华街道可可沙龙党群服务V站里,义工孔祥玉和几个小伙伴围坐着翻看新鲜出炉的《行政区元年》特刊,“这里有写我们参加过的义工活动。”“这不就是整治一新的华富市场嘛。”……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地讨论着,气氛相当热闹。

昨日,本报52个版面的重磅报道走进龙华市民视野,大家跟着特刊的“脚步”,喜见家园发展和变化,同时更是信心满怀地期待新未来,有市民充满感情地说,“美丽的龙华是我们的家,现在满目锦绣,未来充满希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