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演出游园会热闹开锣 福城“红马甲”与你一起迎新年

编辑:杨维易2018-01-03 15:5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小朋友带来精彩表演。

市民欣赏普法“漫画盛宴”。

深圳新闻网1月3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方竞妍 罗家伟 邓乐平)1月1日元旦当天,福城街道团工委于在观澜人民公园开展“红马甲与你一起迎新年”文艺义演暨游园会。

冬日热情似火,元旦歌舞盛迎。义务演出在手语歌舞《爱的奉献》中拉开帷幕,来自福城街道义工组织自编自演的17个文艺节目,用音乐传递着新年的喜悦,用舞蹈表达着共同的祝愿,演出内容丰富多彩,有义工小朋友的国学表演《三字经》、有环保志愿者走环保时装秀、有文促组志愿者表演小品《交通安全记心头》等,通过多元化文艺表演的方式宣扬交通安全、关爱他人、绿色环保等社会正能量,现场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文艺义演也尽情地展现了福城义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福城街道团工委还在现场组织了义剪、义诊及爱心献血等便民一条街活动,不少市民纷纷登上爱心献血车,选择以献爱心的方式开启2018年的第一天,据统计,当天共有100人参与献血,总献血量达38500毫升,与此同时,活动当天还对“福城街道法制漫画作品创作比赛”获奖作品进行了展览,为市民带来了一场普法“漫画盛宴”,吸引了1000余名亲子观众驻足观看。

法制漫画作品涵盖了未成年人保护、反腐倡廉、交通安全、环境保护、禁毒宣传等与青少年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不少家长通过“漫画作品”进行法制现场教学,“今年深圳成功创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做一个文明的市民应该要从小做起,从不闯红灯做起,在上学路上或放学路上,要自觉靠右沿人行道行走,过马路时要走斑马线、要做到红灯停、绿灯行、黄灯等一等”。

 

义工表演。

大合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