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突遇意外灾害怎么办?锦绣科学园区培训教会你

编辑:陶倩2018-01-03 08:5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学员认真学习急救知识和技能。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金璐 文/图)面对突如其来的意外灾害,大家应该怎么办?日前,在锦绣科学园举办的“企业园区意外灾害现场应急与救护”技能培训给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

该培训由锦绣科学园、深圳市红十字救援促进会、深圳市知信职业培训中心联合举办。培训会上,资深培训师利用图片、视频及动作示范等方法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技术、骨折固定、出血处置、溺水处置、中暑处置、气道异物梗阻急救相关知识技能,并通过对真实案例的讲解,使在座的每位学员深刻体会到应急救护的重要性。

在实践操作环节,学员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心肺复苏等专业性操作演练。大家纷纷表示,这种培训很有必要,不仅使大家掌握了一定的急救知识和技能,还增强自身应对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时的自救互救意识,不但可以保护自己,也可以对有需要的人及时伸出援手,将各种因灾害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