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石清大道二期大浪段征地拆迁工作已完成

编辑:陶倩2017-12-29 08:5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吕丹红 林加子)12月27日,大浪街道与水围股份合作公司签订征收补偿协议,成功征收建筑物11089.54平方米,临时建筑3169.42平方米,红线内土地6713.11平方米。

石清大道是《深圳市干线道路网规划》中一条重要的东西向干线性主干道,全长14.9公里。作为今年龙华区大力推进的重点建设项目,石清大道二期大浪段约5公里,需征收建筑物43220.26平方米,临时建筑9164.82平方米,土地161273.27平方米,涉及拆迁21户。

为推进石清大道二期大浪段建设工作,龙华区主要领导全程跟进,多次现场督战,并召开协调会,研究解决项目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大浪街道相关负责人多次组织业主开展座谈,商谈相关事宜。为加快推进该工程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大浪街道土地整备中心抽调精干力量,组建拆迁团队,将工作逐项列出清单,挂图作战。征补工作进入攻坚阶段,大浪街道更是与龙华区城市更新局、辖区工作站、股份公司协调联动,克难攻坚,逐人逐户落实拆迁方案,全力推进征地拆迁工程。

目前,石清大道二期大浪段征地拆迁补偿工作已全部完成,为接下来的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