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安委办开展第四季度区挂牌督办隐患核查销号工作

编辑:陶倩2017-12-29 08:5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范小辉)近日,区安委办在民治街道、观湖街道开展第四季度区挂牌督办重大(重点)隐患核查销号工作。此次核查销号共检查16家单位,其中,12家单位按照要求完成隐患整改顺利销号,1家整改不到位,3家单位已搬迁。

在核查销号过程中,重大(重点)安全隐患整治核查小组发现华南物流园增加了园区交通布置图、交通提示和警示标志,很好地将园区人行道、车行道进行分隔;陇鑫旺电子有限公司冲压设备双手按钮增设延时开关,2家单位整改效果较好。此外,核查小组在检查中还发现深圳市晨康隆印刷有限公司超量存放危化品,隐患整改不到位,未能通过核查销号;深圳天天乐购贸易有限公司已更换的防火门需加装标签,深圳市富利邦五金塑胶制品有限公司空压机传动部位需加装防护装置。

核查小组现场督促观湖、民治街道安监办继续跟踪新发现隐患的整改落实情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