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新认定6家总部企业 企业最高可获6000万元扶持资金

编辑:陶倩2017-12-29 08:4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爽 通讯员 龚非凡)日前,龙华区新认定的一批总部企业名单出炉,新百丽鞋业(深圳)有限公司、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英维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联得自动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国泰达鸣精密机件(深圳)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入选。截至目前,全区共认定了32家总部企业。

总部企业具有市场辐射力大、产业支撑力强等特点,能为城区带来税收贡献、消费带动、劳动就业等方面的集聚效应,是名副其实的低碳经济,也是树立城区新地标和新形象的金名片,提升城区综合实力和竞争力的助推器。此次认定的6家总部企业主要涉及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领域,将形成发展新动能,进一步推动龙华经济发展。

2017年度总部企业认定过程中,区发展和改革局首先对申报材料进行了形式审查,并会同其他相关职能部门展开了初审,确定了符合区总部认定条件的企业名单,最后,由区总部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了对6家企业的总部认定。

根据区总部政策有关规定,新认定的6家总部企业最高可获得6000万元的扶持资金,同时享受人才住房、办公用房等方面的优惠。此外,龙华区将针对新认定的总部企业开展专项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