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让豆蔻年华激情 观澜二中举行元旦迎新晚会

编辑:陶倩2017-12-28 08:4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通讯员 黄丽梅)昨日,观澜二中2000余师生欢聚一堂,隆重举行“畅享·和美”元旦晚会。一年一度的元旦文艺汇演,已经成为校园文化建设的一大品牌,生动地展现学校师生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本次元旦晚会由舞蹈、健美操、歌舞、合唱、话剧、朗诵、器乐等15个师生节目组成。演出在合奏《序曲》中拉开序幕,主持人延续幽默、风趣的风格,带动了整场的气氛。歌舞《母亲是中华》唱出了二中人对祖国母亲的依恋和祝福;双拥节目《精忠报国》展示了武警官兵的侠骨柔情和英姿飒爽;由副校长王振鑫亲自指导的表演唱《给老师的一封信》取材于日常的教育点滴,款款深情;由师生共同原创的朗诵《我是二中人》用简单朴实的事迹和声情并茂的演绎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最后,晚会在歌舞《共圆中国梦》中落下帷幕。

本次元旦晚会歌舞交融、精彩纷呈,充分展示全校师生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表达新一年的美好愿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