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澜社区党委走访关爱“双独”家庭 送去祝福 传递温暖

编辑:陶倩2017-12-28 08:3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通讯员 李晓宝)为让失独(残独)家庭和困难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12月27日上午,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党委走访慰问了新澜社区失独家庭、残独家庭和困难户,为他们送去元旦、新春祝福和亲情关爱,传递冬日里的温暖。

走访过程中,新澜社区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失独家庭、残独家庭和困难家庭的生活状况,与他们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询问身体、生活情况并送上 慰问品。同时,新澜社区负责人表示,将要多联系、多关心、多帮助他们,用心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同时,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注意身体健康,多参加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社区其他公益活动,重拾生活的信心与勇气。

新澜社区负责人表示,将以群众服务为中心,在这些特殊家庭最需要社会关爱的时候,及时伸出援手,献上爱心,将顺民意、解民忧、惠民生的实事落到实处,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