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你比划我来猜” 下横朗社区晚会游戏考验亲子默契

编辑:陶倩2017-12-27 08:5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家长和孩子在玩“贴五官”游戏。

 

家长和孩子在玩“贴五官”游戏。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彭顺媚 文/图)近日,大浪街道下横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亲子晚会。社区小朋友和家长在晚会中考验彼此间的默契,收获着满满的幸福。

本次亲子晚会设置了“你比划我来猜”“贴五官”互动游戏、派发礼物以及幸福合照等多个环节。其中,在“贴五官”游戏中,孩子在一旁充当“指挥官”,家长蒙着双眼,凭着孩子的指示将五官贴好。现场看到,有的家长将眼睛贴在鼻子上面,有的将鼻子贴在嘴巴位置,也有的将鼻子贴在头发上,游戏过程中笑料百出;也有的亲子默契十足,为大家呈现了一张五官端正的人脸。晚会上,当社工给小朋友们派发礼物时,现场顿时一片尖叫声,孩子们惊喜不已。

据了解,此次活动受到了居民的热捧,居民刘小琼表示,“平时因为上班忙,很少陪孩子,社区举办的活动为家长提供一个很好的机会去陪伴孩子,留下很美好的家庭记忆。”本次晚会负责人表示,本次晚会效果超出预期,小朋友和家长都很满意,亲子家庭在欢快的氛围中度过一个温馨的夜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