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爱心志愿者捐款捐物近10万元援助罗定小朋友

编辑:陶倩2017-12-27 08:5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闫李军)近日,观澜志愿者党支部、龙华区绿萤协会联手深圳罗定商会、观澜“爱心之家”爱心人士、志愿者等共50多人,走进罗定市附城街新乐村新竹小学,送上近4万元工程款和给全校112名学生送上价值6万元的爱心包。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驱车300多公里来到罗定市附城街道新乐村新竹小学,给孩子们派发了崭新的书包、学习用品、衣服等。志愿者们还为学生们表演了手语舞《感恩的心》,表达了志愿者们一颗颗感恩的心和回馈社会的心愿。学生们表演了一曲《我相信》,让全场人感到孩子们对明天充满希望,为明天而努力学习的奋斗精神。

据悉,早在今年4月份,观澜爱心人士走访新竹小学时,发现学校的门窗已经破烂、并对学生造成安全隐患的时候,观澜爱心人士决定资助新竹小学更新这些门窗。回去以后,观澜爱心人士多方筹集善款,龙华区绿萤志愿者协会会长温建雄带头出钱出力,多方奔告,并联络了深圳罗定商会、深圳观澜爱心之家等爱心团体,捐助了4万元工程款。11月份,新竹小学更新门窗工程顺利完工。新竹小学二年级的李同学表示:“这么多好心人来帮助我们,非常感谢,长大了我也做一个有爱心的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