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推进治水提质工作 今年治水提质项目已完工

编辑:陶倩2017-12-27 08:4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叶子程)12月25日下午,观湖街道主要负责人率队督导推进街道治水提质工作,检查相关项目完成情况。记者获悉,今年该街道治水提质项目均已完工。

调研组先后调研了马坜老一村、观澜河分洪箱涵出口、横坑水部分流经河道、新田观平家园、景田小区、麒麟工业区等治水提质施工情况,强调要加快施工进度,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治水工作。此外,还察看了观澜河等河长公示牌,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河长制工作机制,明晰管理责任,协调上下游、左右岸,实行联防联控,区域共治。

据悉,观湖街道2017年治水提质项目均已完工,5个内涝点治理的民生实事项目也已完成,排水管网改造项目共涉及5个小区,目前已完成90%,预计将于近期陆续完工。接下来,观湖街道将继续深入推进治水提质,着力落实河长制,进一步做好辖区河道水库管网管理治理工作。

当天,调研组还到环观中路对街道样板路景观工程的改造路段开展实地调研,要求街道相关部门要尽快落实“电线下地”的设计方案,加快打造样板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