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编辑:陶倩2017-12-27 08:4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陈莞彬)为帮助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昨日上午,龙华街道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该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执法队队长、调研员、副调研员,街道全体公务员、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社区工作站站长等共150余人参加学习。

会上,中共中央党校博士、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市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韩颖受邀为龙华街道公务人员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课。韩颖教授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及概况、主要内容以及如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阐述了报告的理论实质,对帮助大家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意义。韩颖教授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号召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这个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时刻,对我们做好、做精、做细基层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

会后,龙华街道相关负责人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吹响了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前进号角,在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作为基层干部,大家要不断补充、丰富党性知识,提升党性修养,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实际,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持学以致用、以用促学,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这也是我们的工作所需。希望街道党员干部通过此次讲座,将学到的知识牢记在心、运用于实践、贯彻在工作中,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工作做实、做深、做新、做出成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