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百名乒乓球发烧友以球会友 角逐“同乐杯”

编辑:陶倩2017-12-25 08:3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柯遵群 廖玉辉)12月23日,由观澜街道广培社区组织举办的“同乐杯”乒乓球队成立十周年庆典暨第三届“同乐杯”乒乓球邀请赛圆满落幕。来自东莞市和深圳市南山区、龙华区的6支代表队共计近100名乒乓球爱好者齐聚一堂,以球会友,切磋交流,享受乒乓球带来的友谊和快乐。

当天,所有的乒乓球发烧友共同观看了“同乐杯”乒乓球队成立十周年庆典表演节目,各球队代表分别分享了球会的发展概况和内部训练模式,并就各球会在运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应对措施着重交流与讨论。当天下午三点,乒乓球比赛正式开始。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南科大集团塘朗小学队力压群雄摘得桂冠,广电快乐星期三队斩获第二名,深圳市老干部长青队获得第三名。

现场不少球友纷纷感叹这种跨市、跨区域、跨行业的比赛机会非常难得,东莞市雁田队代表队的队长邓松添说:“我们球会是第一次参加东莞市以外的乒乓球赛事,不仅了解了深圳各兄弟球会的运作模式,还能以球会友,向更多志趣相投的球友学习优秀经验。”

广培社区综合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同乐杯”乒乓球队自2007年成立至今,经过十年来的摸索和发展,举办的赛事规模越来越大,带动了大批不同年龄、不同职业的社区居民喜欢上了乒乓球运动项目,“同乐杯”乒乓球邀请赛将会作为广培社区体育项目中的一项重要品牌赛事,继续进行大力推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