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基层园区工联会组织职工集体户外拓展

编辑:郑瑞欣2017-12-25 08:3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合影留念

深圳新闻网12月25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张玉华)12月24日,在龙华区福城街道硅谷动力低碳科技园,70名来自园区各企业的职工满面春风,坐上了前往大鹏新区杨梅坑景区的旅游巴士,开启了一次快乐轻松的集体户外拓展之旅。

据了解,这是该园区工联会职工之家为使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一刻,同时丰富其业余生活而组织的一次“面向大海 与您相约”年终户外拓展活动。自活动公告发布后,反响热烈,受到园区职工的普遍欢迎。活动当天,体验内容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工友们先后体验了“单车骑行”、“草坪趣味运动会”等系列拓展活动,大家对此都饶有兴趣,积极参与。上午的“单车骑行”活动,大伙自由搭配,选择单人、双人自行车骑行,“铃铃铃……”在欢乐的铃声中,浩浩荡荡的自行车队沿着一条5公里长的海滨观光车道环绕大亚湾,眺望排牙山,大甲岛,领略山海间的迷人风光。

下午的“草坪趣味运动会”上,“极速毛毛虫”比赛,每5人一队,骑在充气“毛毛虫”上,通过合作使“毛毛虫”在跑道上行走起来,激情竞逐;“袋鼠跳”比赛,“袋鼠们”诙谐滑稽的动作逗得观众者们哈哈大笑;在“星球大战”赛上,工友们更是身套透明大球,在指定区域内互相推、拉、搂、抱、顶,彼此尽力致使对方倒地,争个你死我活……职工们乐在其中,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活动挺棒的,让我们在繁琐的工作之余,可以来海边放松一下,缓解紧张的心情”;“通过这些趣味性体验活动,我感受到了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对一个团体的重要性,感谢工会”参与活动的工友们均对活动表示肯定,并向工会工作人员致以谢意。此次工会服务活动在工作人员的精心策划和积极动员下,取得了圆满成功。该园区职工之家负责人黄鹏表示,工联会能为工友们带来快乐、带来温暖是一件很荣幸的事情,感谢工友们的信任和参与,希望职广大职工朋友们能够继续支持工会工作,积极参与到各项工会活动中来。据了解,该园区职工之家是龙华区总工会联合福城街道工会,成立的源头治理劳资纠纷试验区工联会职工服务点之一,从今年年初成立至今,累计受惠职工近5000人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