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重要时刻

当好思想库和智囊团 龙华成立第一届决策咨询委员会

编辑:卢东勃2017-12-22 23:1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决策咨询委员会的成立,是龙华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健全依法决策机制,构建决策科学、执行坚决、监督有力的权力运行机制”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标志着龙华区改革发展事业翻开新篇章。

区委书记余新国(前排中),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清(前排右六)等领导与龙华区第一届决策咨询委员会专家委员合影。

12月22日下午,龙华区举行第一届决策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委员论坛。

 

深圳新闻网12月22日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李世钊)12月22日下午,龙华区举行第一届决策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委员论坛,龙华区委书记余新国,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清,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苗宁礼等区领导以及龙华区第一届决策咨询委员会专家委员出席大会。决策咨询委员会的成立,是龙华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健全依法决策机制,构建决策科学、执行坚决、监督有力的权力运行机制”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标志着龙华区改革发展事业翻开新篇章。

成立大会上,余新国、陈清分别为龙华区第一届决策咨询委员会专家委员颁发聘书。

聘任仪式结束后,余新国发表讲话。他首先对专家委员们接受决咨委聘任表示衷心感谢,并强调龙华区成立决策咨询委员会,就是要广泛汇集各方智慧,推动党委政府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和法治化,勇当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的尖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