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中英文学校举办素质教育成果展

编辑:陶倩2017-12-22 09:0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花样纷繁的运动员进行曲《我爱运动》。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通讯员 孙家祥 文/图)昨日,龙华中英文实验学校运动场上彩旗飘飘,喜气洋洋。该校正在举行第13届趣味运动会暨第20届素质教育成果展示。

本次运动会开幕式暨素质教育成果展示活动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美好教育我践行”为主题,旨在秉承远恒佳教育集团“美好教育”理念,融“美好教育”于学校小班化高效课堂,“三三四”学生综合素质培养,艺体、英语、国际理解教育及创客实践等特色的打造之中,全面展示学校在学生德育美育、阳光体育、教育科研、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等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也是学校践行“美好教育”、促进学生个性化发展成果的集中展现。

本次展示的节目共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三个篇章九大全员展示节目,《快乐的小鼓手》震撼人心,《我爱运动》花样纷繁,《绳彩飞扬》大气磅礴,《百人瑜伽》轻盈优美等,九大展示节目,从小学低年级同学到初中高中学子,从运动健美表演到专业舞蹈展示,人人参与,种类各异,尽显龙华中英文学子的多才多艺,尽显龙华中英文教育的全面和精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