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执法队开展整治行动 上万平方米违规户外广告被拆

编辑:陶倩2017-12-22 08:5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刘润婷)自11月份全面打响违规户外广告“深度治理战”以来,龙华街道执法队持续对辖区违规户外广告牌进行清理,截至目前已拆除违规户外广告685宗、逾一万平方米。

违规搭建户外广告牌不仅影响市容市貌,且存在安全隐患,龙华街道执法队经过摸底排查,将辖区内难以拆除的违规广告招牌一一登记在册,组织人力、机械,坚决进行拆除。从11月份全面启动违规户外广告专项整治以来,已拆除第一批及第二批道路户外广告共685宗,共10481平方米。其中,第一批拆除龙观路289宗2504平方米、梅龙路111宗1570平方米;第二批拆除和平路285宗6407平方米。

据介绍,此次户外广告整治范围包括:超过建筑物屋顶高度和墙体边缘的户外广告、牌匾标识,垂直于建筑物墙体的户外广告、牌匾标识,附着于建筑物墙体的违规户外广告,“一店多招”、异地设置牌匾标识,“店内店”在建筑物墙体设置的牌匾标识等。龙华街道执法队本着“先主次道路,后城中村,由表到里”的顺序开展,全面清理辖区内违规户外广告牌。

相关负责人表示,即日起至春节前,执法队将集中力量整治辖区一类区主干道户外广告,全面加强户外广告管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