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直属机关工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编辑:陶倩2017-12-22 08:5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爽 通讯员 张育灯 詹舒)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昨日下午,龙华区直属机关工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

参加本次竞赛的10支党组织代表队,是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从35支代表队中优中选优挑选出来的。本次知识竞赛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为核心内容,融入了党章党规等方面的知识,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加赛题等环节,来自10个党组织代表队的30名党员同台比拼。必答题环节,选手们沉着应对,对答如流,功底扎实;抢答题环节,场上气氛热烈,你追我赶,令人目不暇接;风险题环节,各代表队沉着应对,无比精彩。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区委组织部党支部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区行政服务大厅党支部和区委政法委党支部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区地方税务局党总支、龙华市场监管局党支部和区建筑工务局党支部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区民政局党支部、区纪委党支部、龙华社保分局党总支和区住房和建设局党支部代表队荣获优秀奖。

区直机关工委负责人表示,竞赛只是检验学习成效的一种形式,最终目的,还是希望通过竞赛,引导广大机关党员干部通过持续学习,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同时,希望机关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始终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要提升能力,始终把业务精良作为不懈追求;要积极作为,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龙华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中轴新城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