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北站商务中心区又有大动作:12座摩天大楼将在此崛起

编辑:陶倩2017-12-20 15:03内容来源:和谐民治

新闻提要

“两栋楼”打造金融业集聚区

布局梅观科技创新走廊

区域开发建设加快,产业发展布局明晰。近日,龙华的产业发展更是被注入一剂强劲动力。为了促进产业发展,龙华区委区政府购置了这两栋大厦物业作为产业用房,其中, 汇隆中心将打造深圳北站总部基地,未来将重点引进以战略性新兴产业、高新技术产业、现代服务业、优势传统产业等行业为主的总部企业入驻。 汇德大厦则重点发展金融总部、基金、保险等金融业态,打造深圳北金融中心和龙华区基金小镇,以产业金融的资金优势激活龙华发展核心驱动力。

汇隆大厦

汇德大厦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高交会期间,龙华区还组织企业和创投机构代表走进北站商务中心区,实地了解片区的发展动态,进一步展示龙华的投资环境。“两栋楼”的发展前景让考察团感受到北站商务中心区蕴含的活力和美好前景,考察团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考察活动,更全面地了解到龙华区的发展状况、扶持政策、未来规划,感受到龙华区的产业优势和重点片区蕴含的巨大发展潜力,接下来还会进一步了解相关项目,和龙华区有更多互动,搭乘龙华区快速发展的列车。

创投机构及企业代表参观北站商务中心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