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举办“走近美妙的俄罗斯”分享体验沙龙

编辑:陶倩2017-12-20 14:5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柯遵群 邱晓娜)12月17日上午,由观澜湖国际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承办的“走近美妙的俄罗斯”分享体验沙龙火热开场,本次活动共有80对亲子参与。

俄罗斯分享嘉宾Nika热情洋溢地向参与的居民介绍自己国家的文化,俄罗斯套娃是大家最感兴趣的话题,关于它的由来更是让人好奇万分。只见参与家庭津津有味地听着Nika的讲解,不时还传来阵阵掌声,俄罗斯饮食文化、独特的地理自然景象、服饰、舞蹈、运动、建筑在Nika的介绍下栩栩如生,大家听得十分投入。

参与本次分享体验沙龙的陈先生表示,自己没去过国外,但通过参与活动让自己的家庭对俄罗斯了解更多了,也通过手工实践掌握了俄罗斯风格围巾的制作方法和技巧。刘小姐深有感触“社区太需要这样的平台了,让我和孩子一起开阔自己的视野,了解不同国家的文化,去感受不同的文化风情,感谢这次俄罗斯文化的分享沙龙,让我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美妙俄罗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