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福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举办第二期畅谈会

编辑:杨维易2017-12-15 20:0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此次畅谈会以“十九大与社会综合治理”为主题,创新形式,采取与主持人互问互答畅聊的方式,分别邀请了专家学者、各科室、市民代表围绕十九大精神结合各职能部门在社会综合治理中起到的作用进行讨论交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畅谈会。

深圳新闻网12月15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伍秋蔚)12月15日下午,福城街道在人民公园一楼展厅举办第二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畅谈会,人大代表、政协代表、街道科室代表、社区代表、企业代表及市民代表等100余人参会。

据悉,此次畅谈会以“十九大与社会综合治理”为主题,创新形式,采取与主持人互问互答畅聊的方式,分别邀请了专家学者、各科室、市民代表围绕十九大精神结合各职能部门在社会综合治理中起到的作用进行讨论交流。

治水建设、市容市貌、交通管理、社会治安、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每一个问题都不是来虚的,都和市民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每一个问题都针针见血,直指问题本源。福城街道成立比较晚,底子薄弱,专家,各个部门、市民代表就如何后发制人,破解在发展进程中社会综合治理的种种难题展开了深刻的交流。

其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袁军结合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所指出:“生态文明建设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就如何做好福城治水建设展开了全面的阐述。福城街道拥有6条河,总长15.5公里,确立“河长制”后如何更好的整合资源,如何让更多的市民参与到河道建设中来,这是福城街道治水急需解决的问题。他创新提出的“工程”+“管理”、“水里”+“岸上”、“政府”+“公众”的解决方法,赢得了广大听众的阵阵掌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