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陈清到福城街道指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编辑:陶倩2017-12-08 09:1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昨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清到福城街道指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陈清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一个逐步深化的过程,是一项要长期坚持的政治任务,要牢牢把握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进一步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引领发展。

座谈会上,陈清听取了福城街道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汇报,并倾听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同时进行了互动交流。陈清表示,福城街道全体上下能够切实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狠下功夫、扎实推进,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带头贯彻,推动福城街道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实现了良好开局。

针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陈清要求,要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科学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福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同时,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做好年度冲刺工作;要奋起直追,尽快弥补发展短板,用大项目推动大发展;要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找准方向、明确思路,做好明年以及未来发展规划,以更有力的措施把经济社会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据悉,2018年,福城街道申报的政府投资项目有113项,其中城市建设类项目69项,环境提升类项目44项,预算资金为3.43亿元。目前部分项目的前期工作已经介入,确保年后即可动工建设。在此基础上,福城街道在加强城市管理、确保公共安全、改善民生保障、提高公共服务水平等方面已提前谋篇布局。未来一段时间,福城街道将通过12个城市更新项目的组织实施,不断提升城市化水平;将加快推动九龙山片区的建设和开发,全力推动“苹果小镇”和天安数码城等重点产业片区的规划建设,倾力打造产城融合的先进典范区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