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扶残助残有你有我 区残联开展“国际残疾人日”宣传活动

编辑:陶倩2017-12-15 09:2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黄怡勤)12月14日下午,龙华区残联在龙华文化广场举办“扶残助残,有你有我”——“国际残疾人日”宣传活动,全区200余名残疾人及其家属参加了活动。

为了扶持残疾人事业发展,提升残疾人技能水平,区残联分别与深圳市非遗生活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观澜版画基地签订扶持残疾人事业发展框架协议,将在日后开展残疾人版画技能培训、非遗文化传承人选拔及培训等项目。

此次活动既有残疾人精彩的文艺表演,又有丰富多彩的展位宣传,展示了龙华区残疾人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的一面,宣传了龙华区对残疾人的各种福利政策,并为残疾人解答政策疑惑。同时以寓教于乐的游戏形式让参与群众体验残疾人的日常不易,深入了解残疾人,打破认知壁垒。

作为2017年“国际残疾人日”系列活动中的宣传助残,该活动通过各方的共同参与,充分调动了居民扶残助残的热情,让广大居民关心关爱残疾人,共同打造残健共融的和谐社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