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城市更新局深入社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编辑:陶倩2017-12-14 09:1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宋彪 通讯员 陈玲)近日,区城市更新局(土地整备局)有关负责人率党支部成员赴龙华街道三联社区开展“结对共建 互学共进”活动。“结对共建 互学共进”是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社区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组织的交流,区城市更新局(土地整备局)党支部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与三联社区党支部沟通联系,举行共建共学等各项事宜。在当天举行的座谈会上,两单位的党员进行了充分交流,对如何共建共学进行了热烈探讨。

此次座谈交流会主要围绕“如何学习贯彻宣传以及积极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问题进行认真讨论,以此方式加强不同领域党组织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学习、共同提高,并形成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齐头并进的生动局面。该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在共建共学中,一是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城市二次开发工作有机结合,把对党的十九大精神领会的成果自觉运用到城市更新局的各项实际工作中去。同时,要科学谋划好工作,通过区城市更新局与三联社区的共同努力,促使辖区城市二次开发工作更上一层楼。二是希望三联社区党支部能为社区工作站多提供基层办公场所和配套公共设施,区城市更新局会全力支持三联社区工作站的发展,并与三联社区工作站加强合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