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文体中心送艺术进富士康 书画名家现场创作

编辑:陶倩2017-12-14 09:0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名家现场创作的书法作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彭远军 文/图)昨日,龙华街道文化体育中心开展“墨鸣生活,笔舞安全”送艺术进富士康活动。中国女书画家协会理事易新萍、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廖伟夫、郭晶等知名书画家应邀来到富士康龙华园区,现场进行书画创作。

上午10点半,伴随着古典优雅的旋律,主持人逐一介绍到场的书画名家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书画家们随即纷纷展纸、调墨,凝神运笔,挥毫疾书,以饱满的热情进行书画创作,百余幅墨香四溢的书画作品呈现在大家眼前。桌前挤满了许多慕名前来的书画爱好者,一位年轻的书画爱好者说,自己从小就喜欢书画,非常感谢这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与名家面对面接触交流的机会。

此次活动吸引了300余名青工书画爱好者参与,送出上百幅名家现场创作的书画作品。龙华街道文体中心表示,举办书画进企业这种文化艺术活动更贴近生活、贴近企业,让企业员工在感受书画艺术魅力的同时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树立文化自信,为企业的健康发展注入文化动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