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澜社区党群服务不忘初心 让居民享受美好生活

编辑:陶倩2017-12-14 09:1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李晓宝)12月13日上午,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党委举办以“不忘初心、服务居民”为主题的服务群众大集活动,结合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组织开展“普直联活动”、安全生产、居民服务等活动。

活动现场,普直联驻点团队和新澜社区党委班子面对面向社区居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讲解党的新政策、方针,提高社区居民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知度。同时,观澜街道相关负责人还以大布巷水街道级河长身份向居民宣传“河长制”,并动员居民积极报名争当新澜辖区水系民间河长。

据介绍,新澜社区党委定期、定时、定点开展服务群众大集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现场有社区公益服务、便民利民服务等共18项服务居民,让居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社区党委、党员的服务,从而提升幸福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