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广培社区推广太极拳 让太极走进更多家庭

编辑:陶倩2017-12-08 09:0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潘金卉)为了进一步传承国学文化,大力推广太极拳,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发展,12月3日下午,由观澜街道广培社区实施的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之“太极拳培训班”在广培社区老人活动中心举行开班仪式,来自辖区的50余名太极拳爱好者通过广培社区家园网、民生微实事微信群等途径报名参与到本次太极拳培训的活动中。

开班仪式上,广培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太极拳是健身强体、陶冶情操、老少皆宜、延年益寿的群众体育运动项目,也是中国武术精髓部分,是集技击、健身、养生于一体的,终身学习终身受益。本次活动一是加大对太极拳的推广力度,让广大居民全面地认识到打太极拳的益处;二是通过学太极拳,让长期缺少运动的居民改变亚健康的身体状况。

据悉,广培社区为了给喜欢太极拳的辖区居民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特地聘请专业教练给大家授课,培训结束,将举办太极拳邀请赛,把太极当做社区的一个品牌,用心经营,让太极走进更多家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