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到大浪时尚小镇 看品牌服装诞生之路

编辑:陶倩2017-11-30 09:2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日前,梵思诺举办2018春夏新品发布会。
 

梵思诺设计部的服装设计师收集了各种衣服款式图片和面料样品,这些是他们的灵感来源之一。

 
 

品牌服装在国内一类商场占有率达30%,在中国服装销售利润品牌10强中占据3席,拥有自主服装品牌300多个,其中中国驰名商标6个,广东省名牌产品11个,广东省著名商标9个。大浪,俨然已经成为深圳时尚硅谷。在将要被打造为时尚特色小镇的大浪时尚城片区,集聚玛丝菲尔、歌力思等众多知名服装企业,而梵思诺无疑是其中佼佼者之一。

深圳市梵思诺时尚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文化创意、研发设计、品牌营销、终端运营于一体的综合性服装产业公司。梵思诺作为中国服装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是深圳市政府重点扶持企业,自2010年起便荣膺博鳌亚洲论坛指定礼宾服饰,并先后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著名商标”、“深圳老字号”,并获得首届龙华区主任质量奖,是国内最受欢迎的服装品牌之一。

目前已建成的占地6万平方米的梵思诺创意产业园,集现代服装中心、时尚交流中心、设计研发中心等功能于一体,拥有国际化办公设施。

款式设计、面辅料选择、打版制作,每一道工艺均需精雕细琢……昨日,记者探访梵思诺总部,用图片记录一件名品服饰的诞生之路。一圈看下来,才发现一件成衣的诞生并不容易。比如,一件量身定制的西服,需要165道工序,从选料,量身,裁剪,到试穿(手针缝合),缝制,再到再次试穿,细部修整,过程中的每一个步骤都尤为关键。而从今年9月开始,梵思诺已经在准备2018年秋冬款服装了。

龙华新闻记者 金璐/文 蔡维泽/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