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周末去哪儿?观湖街道免费为青少年提供足球培训

编辑:陶倩2017-11-30 09:2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孩子们正在训练。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李学文 文/图)近日,观湖街道第三期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在美中学校足球场正式开班,80多名小学员将利用周末时间,在这里接受为期2个月的足球基础训练。

“足球是一项快乐运动,足球运动不仅可以使小朋友们身体强健,同时它作为最具团队协作性和趣味竞技性的体育项目,还可以培养孩子尤其是独生子女的团队意识,锻炼意志品质,塑造健康人格。”据观湖街道团工委负责人介绍,观湖街道青少年足球训练营不会止步于一个简单的足球培训,同时也希望把训练营打造成一个育人场所,让小朋友们的进步不仅在身体素质和足球技能上,更要体现在道德精神层面。

据了解,为响应国家的足球发展战略,观湖街道从去年开始与专业足球培训机构合作,合力打造观湖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利用周末时间,为辖区青少年免费提供足球基础培训,让更多的青少年接受专业足球技术指导,将“足球运动+素质教育+快乐成长”展示在孩子们面前。训练营开办到今,已有200多名观湖辖区热爱足球运动的青少年学员参加培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