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80名青工闯关寻宝 玩转章阁十大“地标”

编辑:陶倩2017-11-28 09:5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李婷娜)11月25日下午,由福城街道章阁社区党委主办、深圳市融雪盛平社工服务中心承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我的章阁我做主”大型公益寻宝活动在章阁天桥广场举行,80名青工参与活动。

当日下午两点,活动拉开序幕,80名选手分为八个组,穿上统一的服装,场面颇为壮观。启动仪式上,社工详细介绍了活动的目的及流程,讲解各个地标点闯关游戏规则。随后,社工给各个队伍发放“寻宝图”及积分卡,拿到“寻宝图”后,各队伍迅速出发,选手们穿梭在章阁的大街小巷,依次跑步抵达背礼公园、章阁城市消防主题公园、章阁社区工作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驿站、章阁警区等10个地标,并在各个地标点完成集体跳大绳、画画不走样、玩转曲奇等挑战任务。

最终,第八组凭借64个印花积分获得第一名,第三组、第四组获得的印花数相同获得并列第二名。前来参加活动的杨女士开心地说,“以前都没听说过地标跑,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觉得很有趣。”

据主办方介绍,章阁社区每年都有大量青工来到,大家日常工作较忙、业余时间较少,很多青工穿梭于宿舍、厂区之间,对社区周边的配套及公共设施了解较少,此次活动以趣味闯关的形式,促进了青工对章阁的了解,同时锻炼了他们的社交及团队协作能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