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君子布社区老人欢聚一堂做美食尝美食

编辑:陶倩2017-11-27 09:3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柯遵群 陈春云)为促进社区长者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弘扬客家美食,日前,由观澜街道君子布社区工作站主办,君子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承办的社区民生微实事“君子布社区关爱长者行动项目”之社区长者传统美食手工制作活动在君子布社区公园举办。本次活动由社工志愿者带领社区长者制作客家咸汤圆,吸引了一百多名社区长者前来参加。当天活动中,大爷和大妈们边搓汤圆边聊天,很快一个个圆滚滚的汤圆就形成了,社区义工们也没闲着,抡起锅勺开始下锅煮汤圆,并现场传授煮汤圆技术,说话间一锅热腾腾的汤圆就煮好了。

当社区工作人员和义工们亲手将散发着香气的汤圆送到等待着的老人手上时,老人们连声说:“真好吃,感谢社区举办这次活动。”看着他们满意的笑脸,参与此次活动的所有工作者都感到特别欣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