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时尚小镇原创品牌举办春夏主题新品发布会

编辑:陶倩2017-11-24 09:1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日前,由悉怛哆服装服饰有限公司投入的衣植自然·原创品牌“悉·心”春夏主题新品发布会在大浪时尚小镇公共服务平台秀场隆重举行。

沉浸着中国文化精髓的服装,中式的典范……活动现场,100多款由大浪时尚小镇服装企业打造的原创品牌新品逐一登场,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据悉,这场时尚且富有禅境的中式服装发布会,是大浪时尚小镇公共服务平台多功能剧场的首秀。除了走秀活动,现场还有服装展示、茶艺体验、乐队表演等精彩内容,这场中式传统美与创新相碰撞的盛宴吸引了服装界及相关人士逾200人参加。

据悉,11月18日,大浪时尚小镇公共服务平台已经正式启用,内设的亚洲最大面积多功能秀场,今后可为时尚小镇的企业提供高档次的展示平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