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新澜社区第一届工联会成立

编辑:陶倩2017-11-24 09:1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李晓宝 陈秋媚)11月22日,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和组织,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召开了联合工会成立大会,来自该社区各条战线、各商户的51名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大会听取了关于新澜社区联合工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新一届工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以及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选举程序,经过与会代表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9名联合工会委员会委员、3名联合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要求全体委员要以学促干,抓好当前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工会工作落地生根,要围绕以人民为中心,服务大局,以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为基本职责,全面履行各项职能,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真正发挥好工会联合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开创新澜社区工会工作的新局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