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玩转科学 快乐成长 新田小学科技节开幕

编辑:陶倩2017-11-24 09:0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水果塔搭建比赛。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通讯员 周育妹 石祎芳 文/图)近日,以“玩转科学、快乐成长”为主题的新田小学第四届科技节正式开幕。科技节是新田小学的传统项目之一,对培养学生的探索精神和创新能力起着重要的促进作用。

科技节开幕式上的火箭模型发射和航模表演吸引了孩子们的眼球,欢呼声不断,钢铁侠飞行更是引起全场轰动。新田小学的同学们还在校园小剧场中饱览了一场科学与艺术的科普盛宴,科普老师通过一个个精彩的表演,一步步给孩子们剖析各种科学原理,使孩子们从中得到启发。

“鸡蛋撞地球”更是引起了同学们浓厚的兴趣,全校200多位参赛选手和部分家长来到比赛场地,通过实际操作现场验证谁做的“鸡蛋保护衣”最坚固。

科技节“科学游园”活动将本次科技节推向高潮。活动项目丰富多样,有压花书签、体验平衡车、航空模型等项目。丰富的科技活动项目,给孩子们带来无尽欢乐,助力他们开动智慧的小脑袋,开启他们的科学知识探索之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