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东头社区举办趣味运动会 七旬阿婆力拔头筹

编辑:陶倩2017-11-24 09:0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社区老年人童心不改积极参与趣味运动会。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文 记者 蔡维泽 通讯员 赵秋瑾/图)为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多添点乐趣,让邻里街坊走出家门,多沟通多联系,近日,民治街道东头社区居委会联合上芬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社区趣味运动会,吸引500余人参与。现场,小朋友玩得开心,老年人也不甘落后,首个集满游戏印章的便是一位年过7旬的阿婆。

当天,运动会在辖区人流量集中的詹氏祠堂前设点,各个项目还在布置场景期间,就有不少居民前来围观,随着主办方的一声“活动正式开始”,签到处已经排起长龙,大家都在等待领取游戏入场券,原来,社区定期开展趣味运动会,居民已经普遍熟悉规则,许多人成为活动“常客”。

现场有居民“又爱又恨”的指压板,让双脚体验“酸爽”的感觉,还有模拟保龄球、考验肺活量、套圈圈、运送气球等项目,趣味性十足,老少皆宜。记者看到,参与的居民有5、6岁的小朋友,他们合力闯关,更有老年人玩心不变,气势不输年轻人,穿梭在各摊位前,体验不同项目。让大家十分惊喜的是,一位7旬阿婆以最快速度集齐所有项目的印章,成为这场运动会的“冠军”。现场,其他居民都热情地为这位阿婆鼓掌。

上芬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社区会定期开展相关活动,丰富居民生活,活跃社区气氛,其中趣味运会动已成为大家心中的“老牌”活动,群众基础很好,每回举行,各个项目都要排长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