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著名足球运动员走进观澜二中

编辑:陶倩2017-11-24 09:0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李汝欣与学生一起踢球。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通讯员 黄丽梅 文/图)昨日下午,著名足球运动员池明华、谢育新、李汝欣走进观澜二中,在学校举行座谈会,为学校足球运动开展进行指导建设工作。张庆文校长、王振鑫副校长及学校各行政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张庆文首先代表全校,对各位运动员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足球工作开展情况及所处区域情况。学校在具备良好体育氛围的基础上,扎实推进学校足球建设推广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面临着一些具体问题亟待解决,希望能够加强与专业领域的交流沟通,力争实现新的突破。

在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后,池明华表示,足球训练是一项长期的工作,要从小学阶段抓起。当前全省正在逐步推进校园足球建设工作,针对性地举办了一些专项实操性技能培训,建议学校积极安排对口教师参与学习。同时,足球运动员们还为学校足球运动的开展提供建设性指导意见。

座谈结束后,张庆文现场为几位专家正式颁发了聘书,聘请池明华、谢育新、李汝欣为校园足球指导员,对学校的体育老师进行专业的足球教学培训,对学校的足球普及课程、足球队训练教案进行探讨研究,制定更加适合学校的足球教程。学校体育老师黄伟杰告诉记者,学校足球队自2014年组队,目前有男足队员60人、女足队员30人。下一步学校将着力加强与各专业足球学校的交流学习,促进实现优质课程资源共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