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探会寻宝:网红自拍神器 全程自动抓拍好贴心

编辑:陶倩2017-11-22 09:3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日进科技携自拍神器亮相高交会龙华展区。 龙华新闻记者 陈建华 摄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金璐)作为一个网红,你还在撑着自拍杆四处找角度吗?那你可就OUT啦!记者昨日发现,在高交会龙华展区,深圳日进技术有限公司带来了一款“网红神器”。

该设备重400多克,长得很像三脚架上架着一只话筒,但只要把手机放在“话筒”的卡扣上,打开相机,机器就可以自动识别离得最近的人脸,智能对焦,360度旋转,保证人走哪儿,相机镜头拍到哪儿。

这款名为“自媒体智能追踪拍摄音箱”的小机器,能够智能跟踪聚焦,360度全景拍摄,集拍照、摄影、蓝牙电话等多功能于一身。由于可以自动智能拍摄,所以只要选好位置,架起三脚架,你就可以该吃吃该玩玩,剩下的自拍、直播、家庭录像之类的就可以靠机器自动完成,再也不用撑着自拍杆费心费力了。哪怕独自在泳池游泳,这款小机器也能帮你自动记录下你的风姿。

据悉,这款“网红神器”已经有了升级版,叫做“ADA艾达单双轴自拍机器人”,可进行720度智能追踪拍摄,体育运动和动感舞蹈的精彩瞬间都可以轻松记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