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两新”组织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编辑:陶倩2017-11-22 09:2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陈金)11月17日,民治街道在展滔电子商务产业园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两新”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邀请深圳市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副教授彭姝授课。会上,“两新”组织党员还结合各自工作谈感想,阐述如何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去。

当天,在宣讲会开始前,参会党员首先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彭姝教授以“走向世界舞台中心的宣言”为题,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详细的解读,重点讲解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基本内涵和基本方略。整个宣讲活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既系统全面又突出重点,有着鲜明的理论指导性,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为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理清了思路。会上还穿插互动环节,参会党员上台分享学习心得和体会。

会上,“两新”组织党员纷纷表示,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现实生活工作中去,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