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万人万步”健步行 传递健康生活方式

编辑:陶倩2017-11-20 09:1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李国忠)11月18日,秋高气爽,深圳市第五届“万人万步”健步行龙华分会场活动在绿树成荫的龙华区健康绿道举行。在大多数人还在酣睡的周末清晨,数百名运动爱好者早早来到绿道入口,共赴这场“健走盛宴”。

活动现场,有青春无限的90后,稳重健硕的80后,更有精神抖擞、精气神不输年轻人的叔叔阿姨,他们摩拳擦掌、做足准备,期待用双脚在最美绿道上留下自己健康的足迹。

随着主办方一声令下,大人小孩一起出发,踏上这健走之旅,一起体验运动的酣畅淋漓。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有健走爱好者向伙伴分享有趣的健走故事,有“拍照党”边走边拍,把大家的欢乐、沿途的美景和健康标牌一一记录下来。参与者“2000米”“4000米”地追寻着快乐、健康的脚步,互相加油鼓劲迈向终点。接近中午,参赛者陆续完成9.2公里的挑战,回到活动入口领取奖品,大家脸上虽显疲惫却难掩喜悦之情。

据悉,“万人万步”健步行活动是深圳市健康教育所全民健身运动项目,每个区设分会场,龙华会场活动由龙华区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区领导小组办公室、龙华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主办,龙华区妇幼保健院(健康教育所)、大浪街道办事处计生卫生科承办,活动旨在向居民普及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健康龙华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