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线上线下联动 多场活动点亮龙华旅游购物节

编辑:陶倩2017-11-20 09:1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2017龙华区旅游购物节在壹方天地正式启动。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金璐/文 陈建华/图)鼓乐喧天声中,一场来自龙华区的惠购盛宴正式拉开大幕!11月17日,2017年龙华旅游购物节暨首届龙华惠购电商节在壹方天地广场正式启动。龙华区副区长陈建民,市经贸信息委、区经济促进局、龙华街道办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商家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活动。区内各大商圈已经准备就绪,让广大消费者在深圳初寒的日子里,在各大商超景点感受舒心的服务、暖心价格。

近些年,龙华区稳步加快城市商业配套建设,一个个商业综合体拔地而起。在购物、吃喝方面,龙华居民再也不用艳羡福田、罗湖、南山。大家有目共睹,龙华区的商业布局正在不断优化,以地铁4号线及其延伸段为中轴的商业风景线基本成型,从北至南沿线已经汇集了观澜湖MH MALL、观澜天虹、中航九方、星河COCO CITY等中高端商业体,未来还将有多家商业领军企业在沿线布局高端项目。

为促进消费,培育消费新热点,区内持续几年推出购物节活动。今年龙华旅游购物节为期一个月,主题为“龙华冬暖乐满纷”。六大街道、百余商家参与其中,热闹非凡。其中,六大街道根据自身特点,分别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分会场活动,特卖、音乐、展览、电竞,总有一个适合你。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首届龙华惠购电商节与旅游购物节相生相伴,消费者可关注“乐购龙华”官方微信公众号和政府网络平台,查询所有分会场、商超活动信息推送,以及折扣信息,帮助大家迅速找准扫货目标和地点。

旅游购物节指引

观湖街道

内容:商业发展图片展

会场:观湖美术馆

时间:11月27日-12月3日

民治街道

内容:民治主题IP展

会场:COCO CITY中庭

时间:11月25日-12月3日

龙华街道

内容1:电竞周

时间:11月19日-11月25日

内容2:首届龙华电商节

会场:硅谷大院

时间:12月12日

大浪街道

内容:大浪服装体验展

会场:大浪服装基地

时间:12月9日-12月15日

观澜街道

内容:观澜音乐嘉年华

会场:MH MALL

时间:12月9日-12月10日

福城街道

内容:福城特卖大行动

会场:比邻新天地

时间:12月9日-12月10日

相关新闻